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成功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2024年01月10日 15: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党支部工作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4110日上午,在综D204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学院电院七个党支部的21名支委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开展、党员组织发展与管理、新时代E支部(BTX)标准体系建设等九个方面内容。通过实例分析和经验分享,使参训支委对党支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在培训过程中,同志们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并就相关问题与其他同志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李杰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各位支委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性锤炼,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不辜负组织和支部党员的信任与期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