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任前谈话促担当,干事创业出实效-电院党委召开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4年01月10日 15:44  点击:[]

为促使学院新任系室主任、支部书记尽快融入工作角色,增强履职能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2024110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综合楼D204会议室召开新任系室主任、支部书记任前集体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秦宏伍、各新任系室主任、支部书记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杰主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秦宏伍对各系室主任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推进专业工程认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质和教学水平。


党委书记李杰向新提任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二要重学习,坚持力学笃行,强读强记,入脑入心,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三要敢担当,着力提高管理队伍、管理事务,管理工作的能力,将学校政策贯穿落实到工作实践;四要沉下去,做一线工作的践行者,深入一线了解师生困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五要求实效,做狠抓落实的行动者,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六要守清廉,做纪律规矩的坚守者,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从严管好“身边人”。

最后,新任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准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新岗位干出新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