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为李海富老师举办荣休仪式

2024年01月06日 08:12  点击:[]

岁月匆匆染鬓霜,桃李芬芳满园香,传道授业解惑者,退休教师谱华章。

202413日,学院为自动化系教师李海富举办了隆重的荣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秦宏伍、自动化系全体教师、部分系室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杰向李海富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院长秦宏伍向李海富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李海富老师发表了退休感言,与大家一起畅叙同事间的友谊。与会教师回忆起与李海富老师在一起亦师亦友的美好经历,纷纷表达了依依惜别之情和衷心的祝福。学院新进教师代表全程参与,近距离接受师德师风教育,并精心献上了《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的歌曲。

 

 

李海富老师1986年参加工作,一直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历任自动化系主任、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等工作,对学院学科建设及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38年来,李老师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诲人不倦,获得了师生的尊重和好评。

祝愿李院长在退休生活中安享幸福,健康长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