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在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荣获佳绩

2024年01月03日 14:39  点击:[]


2023年12月21日,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对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一等奖,该荣誉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在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付出。

  2023年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落实“一把手”就业工程,建立班子成员、系室主任、辅导员三位一体的同抓共管就业工作模式,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和难点,强化服务,做好动员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果。截止2023年8月31日,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94.49%,其中,研究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100%,本科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为94.03%。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将就业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今后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分工和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积极开拓高质量就业渠道,有效增强毕业生就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努力提升高质量就业比率,确保顺利完成学校就业工作任务目标。在学校党委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