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迎接三八妇女节举办“巾帼书香”联欢会

2024年03月07日 09:43  点击:[]

    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喜迎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巾帼书香”联欢活动,学院全体女教师及学院党委成员、各系主任、两办主任、工会主席、各支部书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开始,秦宏伍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女老师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学院党委也表演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巾国颂》:

张立峰书记倾情演唱《家和万事兴》,电气罗妍老师带来了尤克里里弹唱《你知道我在等你么》,学办郑磊老师带来了独唱《再回首》。陈博、郑磊、何秉高、王岩、王佳宁五位老师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吃橘子》,给现场的女老师带来阵阵欢笑。

电工电子全体女教师带来了集体表演《妇女节快板》,自动化王新博老师为大家表演了吉他弹唱《枕着光的她》,电信王佳宁、吉淑娇、程子轩三位老师带来了朗诵《致敬女性》,王昊老师的一首吉他弹唱《花房姑娘》,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通信工程孙海欣,商微微、崔馨宇老师带来了诗朗诵《女人颂》,机器人肖冰、白雪皎老师的合唱《小美满》,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过去的一学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女老师们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奋斗,绽放着独一无二的美。新的学期,新的一年,新的征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巾帼精英们会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书写敬业,创造崭新的篇章。

29C83

 

3030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