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29日 20:28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党委于10月28日组织全院党员和教师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强调了英勇顽强、视死如归是属于先烈英雄的革命记忆,以史明志、继往开来则是当代党员干部应肩负的责任,希望全体教师通过观看纪录片深刻认识抗美援朝精神对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价值;深刻体会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权、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大力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学院全面、快速、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

纵然岁月能够冲淡记忆、改变山河,但那些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鲜血和生命的英雄儿女从未被忘记,也不会被忘记!无论遇到任何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中国人民不畏强暴、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意志从未改变,也不会改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