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0年10月01日 18:46  点击:[]

“珍惜人生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在举国欢庆国庆节、中秋节之际,学院于9月30日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喜迎国庆,欢度中秋”文艺汇报演出。学校副校长王剑飞、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慧洁、韩国青云大学教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系室主任出席本次典礼活动。韩国青云大学校长李愚钟和电子工学系教师通过视频向学院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近600位新生家长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典礼活动。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代表学院对202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祝贺,对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和老师表示欢迎,对观看直播的各位家长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新生要懂得感恩、懂得勤奋、懂得奉献。

随后,学院院长李杰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情况、学科专业情况、人才培养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


学院教师邢笑雪和通信工程专业李林影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新生发言

最后,学校副校长王剑飞代表学校向学院全体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希望同学们秉承“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校训,传承和发扬“团风”精神,锤炼“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意志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育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并对全体师生表达节日祝福。

与会领导和老师还为新生发放了精美的开学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