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9:5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于11月21日前往长春市绿园区四季青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四季青小学是学院“青春科技行”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学生志愿者一直坚持每周为小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实验活动。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有关无线电的知识,并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小实验,随后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无人机的构造、飞行原理、飞行条件及注意事项,让小朋友们实际感受当前高新科技的神奇和魅力。

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聪、李伟东老师与四季青小学李校长进行座谈,分析总结过去几年的活动情况,了解小学生课外学习需求情况,为进一步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打好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