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05日 10:56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党委于12月3日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学院党委于12月3日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吴旭云书记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决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开展主题学习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