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习贯彻《条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辅导

2019年05月15日 15:24  点击:[]

2019年5月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建活动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参加,并邀请学校组织部杨光同志参加会议。

240036

会上,吴旭云书记分别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条例》的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

240036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了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再次释放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鲜明信号,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工作。通过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夯实党支部建设基础。党员领导干部、支部班子要先学一步、做好表率,切实在学懂、弄通、落实上下功夫。要组织好《条例》在支部党员中的学习贯彻工作,对照落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确保支部各项工作落实有序,扎实规范。

240036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