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2019年新年贺词

2018年12月31日 12:14  点击:[]

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9年元旦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广大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长春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18年的长春大学,浓墨重彩,硕果累累!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一系列重大举措,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建工作成为事业发展的有力政治保障;以“质量提升年”为发展契机,教育教学水平得到全面持续提高;学校确立的“六大工程”建设多向发力,从事业发展到民生保障深入推进实施;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规范领导决策议事规则,简化办事流程,依法治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教育思想和学生工作大讨论蓬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政育人成效显著;科学研究能力厚积薄发,首次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三大高层次项目立项数历史性突破;10个硕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核,为学校办学层次和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成功举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面向残障考生单考单招)招生考试,成为国内首次以单考单招方式面向听障学生在美术、艺术设计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的高校,这是我国高等特殊教育发展史上的标志性事件;FCC车队在2018“蔚来杯”中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大赛中取得总成绩全国第15名、团体二等奖,并获得“2018赛季最具影响力车队”的荣誉称号。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19年,长春大学将迎来70周年华诞,这是长大人汇聚光荣与梦想的盛事之典。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积极建言献策、共谋事业发展,同时诚挚邀请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建设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莅临盛会、畅叙盛情、共襄盛举!

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2019年,全体长大人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新的发展契机。最后再次祝福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党委书记: 1E27校 长:

2018年12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