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电信工程系>>正文
电信工程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2019年07月11日 13:02  点击:[]

 

   工学门类,本科,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本专业以现代信号获取与处理理论为基础,学生主要学习和研究信息获取、信号处理、信号传输以及电子信息系统设计、应用开发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接受电子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实践的基本训练,掌握电子设计、信息处理、应用开发和集成电子设备及信息系统研发的基本能力,重点发展“信号获取与数据通信”、“信号处理与人工智能”两个方向,可从事电子信息及相关领域中系统、设备和器件的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原理、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微机原理、单片机原理与应用、通信原理、数字信号处理、通信电子线路、虚拟仪器原理及应用、CPLD与FPGA技术及应用

   就业方向:电子类行业中的电子设备和器件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应用、维护、管理等工作,也可在机器人行业中的机器视觉岗位从事系统开发、应用和维护以及管理等工作。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