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副校长王剑飞深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2019年10月12日 14:39  点击:[]

2019年10月10日,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学校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组长、副校长王剑飞及调研组成员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许敏、基建处处长宫小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徐金堂、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徐抒毅来我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

王剑飞就学校“六大工程”文件出台对学校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解读,就牵头负责的“大楼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对现有校园的建设工程和教学场所改造进行了通报,并针对以上问题征求基层院部意见和建议。院长李杰、党委书记吴旭云、计算机学院的领导等进行了发言,大家讨论的气氛既严肃又热烈,针对学校的大楼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王剑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教育,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