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2019年长春大学春季校园运动会

2019年05月25日 15:24  点击:[]

523830,在"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的日子里,长春大学春季校园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开幕式上,我院同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与众不同的浅蓝色院服在朝阳下熠熠生辉,成为开幕式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开幕式结束之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

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矫健的身影。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句句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都满载着电院一家亲的情感,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206EB6

经过电院全体师生共同的努力,此次我院荣获“长春大学2019年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长春大学‘冠军杯’篮球赛季军”、“长春大学‘冠军杯’排球赛男子组冠军”和“长春大学33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四项大奖,我院于来同学以23.06秒的成绩打破我校男子200米记录(原纪录23.10秒)。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运动会将我们大家共聚一堂,沿着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支持体育事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