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

2019年06月12日 10:18  点击:[]

2019610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综D204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推荐校级优秀答辩会,经各系推荐的28项优秀毕业设计参加了答辩,学院领导和校级答辩委员会的各位老师现场听取答辩并给予指导。答辩过程包括成果展示及现场答辩环节。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评定,共有21项毕业设计拟推荐为校级优秀毕业设计。

此次答辩会不仅检查学生在毕业设计撰写的规范性,还进一步强调毕业设计作品的应用性和实践性。从毕业设计的成果来看,优秀毕业设计的选题大多数来源于创新创业项目的进一步延伸以及指导教师的科研课题。此次毕业设计的优秀作品既体现了各专业的特色,又能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严格遵循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全面抓好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工作。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进一步落实了“以产出为导向”的育人理念,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采写&摄影:孙海欣    审核:李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