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年08月04日 13:57  点击:[]

 8月3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旭云主持并讲话,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吴书记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以此展开此次会议内容的学习。吴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节点,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吉林考察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各项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随后,李杰院长在会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李杰院长强调要切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学院工作中坚持稳中求进,要为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另外,郭大为副书记在本次会议中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吉林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习内容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巩固好党的组织优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科学规划学院事业发,使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

 本次会议系统深入地开展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为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为全院党员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更是极大提升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砥砺前行、稳中求进的斗志和干劲,全院教师将在不断学习中以实际行动布置好、落实好高质量地完成好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