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五巡察组巡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21日 13:22  点击:[]

 

      2020年5月20日下午13:30,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五巡察组巡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综D204会议室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行。第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宏图、副组长许明华、巡察员张伟、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学院其他全体教师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宏图同志发表讲话,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定位,明确了巡察工作的范围、任务和方式,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政治巡察是党的巡视制度在基层党组织的延伸和体现,我院作为第一轮被巡察的基层党委,是校党委对学院党委抓党建工作的关心和信任。在第五巡察组进驻学院巡察工作期间,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好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为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学院党委对学院工作的领导,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做出积极贡献。

     巡察组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巡察工作,设立接访办公室:综合楼B905,设立接访办公电话15500010166,电子邮箱:358336735@qq.com。根据巡察组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