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喜迎202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新年联欢会

2020年01月05日 17:18  点击:[]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建校70周年,更是全院师生砥砺前行的一年。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于12月31日举办新年联欢会。学校副校长王剑飞、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回顾了2019年各项工作,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院院长李杰介绍了2019年十件重要工作评选情况。

学校副校长王剑飞对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十件重要工作完成者颁发证书,鼓励学院师生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此外,学院工会组织与会师生开展了财源滚滚、精打细算、眼疾手快和包饺子等游戏活动。

你好!2020!祝全院师生和校友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祝愿长春大学越来越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