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课外拓展活动

2020年01月05日 16:47  点击:[]

为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引导学生能够正确处理人际关系,自主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克服负面情绪,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电气工程系

11月25日,电气19401班和19402班进行了击鼓传花和抢椅子的游戏。表演的心理剧,使得同学们对大学生活该不该继续走下去、该怎么样走有了清晰的认识。

自动化系

11月27日,自动化19403班和19404班在综合楼A区302举办了心理素质拓展班会,班会上同学们表演了心理剧《幸福在身边》和《面具》。

通信工程系

11月27日,通信工程19407班和19408班的心理素质拓展班会上“七手八脚”游戏、传话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最后,大家精心准备的心理剧《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我的大学生活》表演圆满成功。

电信工程系

11月28日,电信工程19405班、19406班和19411班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班会。展开一系列促进同学们心理积极、健康的游戏,如“抢凳子“萝卜蹲””。随后同学们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心理健康情景剧。

物联网工程系

11月29日,物联网工程19409班和19410班的心理素质拓展主题班会的现场既有“抢凳子”"你画我猜"等活跃气氛的游戏,也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心理情景剧《心旅》、《心的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