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2019级学生【“学习筑梦”系列讲座一】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0年01月05日 16:40  点击:[]

学院2019级学生在12月10号晚上19:00-20:30,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学习筑梦”系列讲座一的考试。

“学习筑梦”是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延展和深化。在“学习筑梦”行动中广大青年学生都应该做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有机结合;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积极进取中练就过硬本领。青年学生要展现新时代创新创业生力军的昂扬风貌,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

在考试过程中,19级全体学生,没有出现考试违纪、作弊的现象。随着铃声的响起,考试顺利结束,19级学生表示要以此考试为契机,在学习筑梦队伍里不断磨练自己,求真学问、炼真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