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成功举办长春大学第二届电工电子工艺大赛

2019年11月12日 11:53  点击:[]

为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实践活动,提升学生创新实践水平,11月2日,由长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电工电子教学中心承办的长春大学第二届电工电子大赛在综合楼D 区拉开帷幕。

本次电工电子工艺大赛分为两个分项:一、以个人形式参加的焊接工艺赛,该项目主要以完成时间、焊接工艺、测试结果为最终结果作综合成绩。二、以团队两人形式参加的电路设计以及工艺赛,以完成时间、电路设计方案、焊接工艺、功能数据测试为最终结果作最终成绩。最后经评委评比,以综合成绩,决定出两项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在电路设计与工艺赛中评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17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16项,在焊接工艺赛中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12项。

通过此项大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同时还充分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践能力训练等方面的成果,彰显出学院在培养应用型技术性人才、增强科技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上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