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校园新时尚”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9年11月12日 11:44  点击:[]

11月11日早晨,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组织全校2018、2019级学生开展“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校园新风尚”主题升国旗仪式。

全体师生整齐肃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进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心里。

升国旗仪式是一堂特别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学院2018级学生张旭向全体师生介绍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学院慕立鹏、刘洋珅、陈力源、胡阳等4名学生表演诗朗诵《青春中国》,为青年学生点燃信念之火、理想之光,激励青年学生铭记民族责任和时代使命,知行合一,诚信至善,把美好的青春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