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院资讯 | 2019—2020学年长春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2019年10月28日 11:24  点击:[]

10月27日下午3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大会在六教大阶梯三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大为、学院团委书记、学办主任王聪老师、18级辅导员李伟东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学生干部大会的还有来自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

本次大会由李伟东老师主持。首先,郭大为副书记为大四学生干部颁发纪念品。原学院分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李峥、原学生会主席夏帅先后对上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由王聪老师宣读大三学生干部名单并进行学生干部就职宣誓;李伟东老师宣读大二学生干部就职名单。会上,王聪老师表示对学院学生干部的高度赞扬,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能够以身作则,再创辉煌。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大为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无论是院内或是校内,学生干部都代表着学院代表着学校,而不仅仅是个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做到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一次交接,一次传承,交接的不仅是任务,更是一份责任,一份信任。相信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会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学院、学校学生工作的中坚力量,愿电院在师生共同努力下芯系中华、集成天下、共创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