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热烈庆祝长春大学建校70周年

2019年09月08日 10:49  点击:[]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七十年山河巨变,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硕果累累。9月7日,在举国上下喜迎建国70周年之际,学校举行了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

早晨,校园内彩旗飘扬、花团锦簇,处处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天气微凉,但却丝毫没有减少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的热情。从早上7点开始,校友们陆续赶到学校。校园中到处都是三五成群的校友和忙碌的志愿者们,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让微笑在长大绽放。


上午9点,庆祝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电机专业93届毕业生毕大强代表全体校友在大会上发言。学院部分退休教师、130余名校友和30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大会。 

下午1点半,学院召开校友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旭云向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的老教师和全体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学院院长李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况和发展前景,鼓励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建设。


91C3


会上,学院向苏州大学王丽荣教授、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电机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毕大强主任、中国矿业总公司北京自动化研究所杨晓辉所长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书、向长春市高新区东卓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宇、海尔集团家哇云创始人&CEO林贞委、四平市消防支队高寒颁发了校外指导教师的聘书。会后,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老教师座谈会、学术交流会和成长交流会。


67884

老教师座谈会上,大家开怀畅谈,一起回忆了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并提出宝贵建议。


504FB

学术交流会上,王丽荣、毕大强、杨晓辉3位客座教授和学院李学军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为学院教师和学生作报告。



成长交流会上,周宇、林贞委、高寒3位校外指导教师以学长的身份向在校学生介绍了工作经历,分享了成功的经验,鼓励学弟学妹踏实做人、勤奋做事、刻苦学习,珍惜大学生活。

多年来,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类专业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获得了亚太机器人世界杯亚军、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特等奖等优异成绩。近三年累计获奖学生1100多人次。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自办学以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勤奋拼搏,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了贡献。我们共同祝福所有的校友前程似锦!祝福长春大学更加辉煌!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73AB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