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院党委成功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12日 08:44  点击:[]


349C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全体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对学校的责任感以及对新时代的使命感,更好地调动全体师生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学习干劲,继我校7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结束之际,2019年9月11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校史图片展,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33822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参观了我校几个发展阶段的校史图片展区,图片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上下两个篇章,共展出700余张,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内容让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并深入了解了我校从1949年到2019年这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砥砺前行的风雨历程,感受到了一代代师院人薪火相传的“知行合一,诚信至善”的学校精神,同时也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内涵.大家被历代师院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37F69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校史校情,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应向前辈师长,优秀校友学习,弘扬师院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