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快讯>>正文
学院快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2019年08月29日 12:00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学院于2019年8月28日开展了首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本次大赛由现场说课和教学设计文本两个环节组成,共有程子轩等12位青年教师参赛。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明晶、副院长张猛、聂春燕、李海富、曹昕燕、孙向阳、刘冬梅、董玉冰等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每名参赛教师都能通过精彩的语言和生动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的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特点。此次比赛,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结束后,院长李杰对说课比赛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青年教师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志存高远、精益求精,争取在教学水平上取得实质性突破。


本次大赛评出

一等奖两名:程子轩  谭  丽

二等奖四名:刘惠影  刘妍秀  王  岩  王佳宁

三等奖六名:于  赫  李  洋  崔馨宇  张海洋  高  唯  云海娇

                                       .


采写:钱俊如 审核:李明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