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长春大学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及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6月11日 12:22  点击:[]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日程安排,为切实做好学期的收尾工作和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现将假前和假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暑假自7月7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注册, 9月2日正常上课。

2.教工暑假自7月7日至8月25日,8月26日至9月1日做好校庆、开学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3.本学期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含申请缓考学生)工作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日进行,请全体学生务必在假期期间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成绩,并做好不及格课程和缓考课程的复习。参加补考和缓考的学生务必于8月29日领取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二、假前和假期工作要求

1.做好期末考试工作,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和评分标准,杜绝考试舞弊和评卷过程中的违纪现象;做好放假前课程设计、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安排。

2.落实好新学期教学计划安排、教材供应、教室变动及调配等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3.做好2019级学生录取及新生报到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在校生公寓调整、新生公寓安排等工作。

4.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值班等相关工作,做好全校师生节假日防火、防盗等方面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安全处并妥善处置。

5.学团部门要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教育引导学生遵纪守法,组织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组织学生开展好社会实践活动,确保学生安全。

6.后勤部门做好办公楼、教学楼等有关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及假期校园卫生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和学校70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

三、值班要求

1.假期期间,学校办公室、安全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校医院、各学院、图书馆、各教学楼和各公寓楼每天要安排人员值班,各单位值班人员名单于6月28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和安全处。校部机关其他部门人员(工勤人员除外)要参加学校总值班。

2.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尽职尽责,不得迟到、早退或空岗。安全处负责检查值班情况。



长春大学

2019年6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