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正文
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

2019年07月11日 13:47  点击:[]

 

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教育平台和实践基地,依托学院教师资源和实验室资源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教学活动,努力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中心现有电子创新协会、机器人协会、航模协会3个专业社团,骨干成员近200人,开放了8个实验室作为创新实践活动场所。

中心积极组织专业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汽车竞赛、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机器人系列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智能互联应用设计大赛、智能制造挑战赛等科技竞赛。近三年,学院学生参与竞赛的热情高涨,获奖学生人数逐年增多,累计近1200人次。学生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显著增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