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诚信至善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电工电子教学中心>>正文
电工电子教学中心

电工电子教学中心

2019年07月11日 13:16  点击:[]

电工电子教学中心是吉林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全校电工电子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和实践教学基地,主要承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理学院等院部的电工电子技术相关的理论、实验、实践课程,其中《电路》课程为吉林省优秀课程、校级品牌建设课程,《电子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课程为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中心教学团队是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1人,其中副教授9人、博士4人、吉林高校科研春苗人才1人、长春大学教学质量免检教师1人、长春大学最受欢迎教师3人。近几年,中心成员主持教研课题9项、科研课题22项,发表教研论文16篇、科研论文80余篇,主编教材3部,获吉林省电工学教学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获吉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自然科学应用组三等奖1项,获长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获长春大学优秀教学质量奖2项。

中心坚持以培养学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为根本,注重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提升,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智能汽车竞赛、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科技竞赛,获吉林省互联网+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人、“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1人。

电工电子教学中心教师

关闭